央广网

神木市法院公开审理麻某雄涉嫌犯敲诈勒索罪、非法经营罪一案

2019-06-18 23:08:00来源:西部网

0f2b14f06cbd88ac67f0f0492eaa5de9.jpeg

  神木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麻某雄涉嫌犯敲诈勒索罪、非法经营罪一案。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俞玲)今天(6月18日),神木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神木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麻某雄涉嫌犯敲诈勒索罪、非法经营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麻某雄通过在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上曝光或发布企业以及个人的违规、违法或其他不便向公众公布的事实,以此手段要挟被害人,有偿删帖或不曝光,共作案27起,涉及金额98.05万元,其行为构成敲诈勒索罪。

  公诉机关另指控被告人麻某雄假借新闻监督的名义,在收取他人费用后,将举报人或曝光人提供的举报信息和材料未经核实发布在自己的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共作案9起,涉及金额32700元及手机一部,其行为构成非法经营罪。

  公诉机关就指控的事实向法庭提交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在法庭主持下有序进行质证、辩论,经过3个小时的庭审,法庭未当庭宣判。

  编辑:孟子桐

编辑: 舒隆焕

神木市法院公开审理麻某雄涉嫌犯敲诈勒索罪、非法经营罪一案

神木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麻某雄涉嫌犯敲诈勒索罪、非法经营罪一案。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俞玲)今天(6月18日),神木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神木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麻某雄涉嫌犯敲诈勒索罪、非法经营罪一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