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司法局出台扫黑除恶八项措施

2019-02-20 14:28:00来源:陕西日报

  记者从2月18日召开的西安市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上获悉:为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西安市司法局出台扫黑除恶八项措施。

  这八项措施包括:出台文件调整市司法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制定局领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包联包抓区县制度;加强律师代理涉黑涉恶案件管理,建立律师代理涉黑涉恶案件旁听制度;出台戒毒人员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制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网格化”管理;出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和新闻报道制度,制定扫黑除恶宣传规划;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周报告制度;针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定期召开会议,定期听取汇报,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总结,找出亮点,补齐短板。(记者 成全勃)

编辑: 舒隆焕

西安市司法局出台扫黑除恶八项措施

记者从2月18日召开的西安市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上获悉:为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西安市司法局出台扫黑除恶八项措施。这八项措施包括:出台文件调整市司法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制定局领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包联包抓区县制度;加强律师代理涉黑涉恶案件管理,建立律师代理涉黑涉恶案件旁听制度;出台戒毒人员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制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网格化”管理;出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和新闻报道制度,制定扫黑除恶宣传规划;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周报告制度;针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定期召开会议,定期听取汇报,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总结,找出亮点,补齐短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