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盗窃获刑6年 出狱仅半年外省盗窃又被抓

2019-02-16 13: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2月16日消息 因犯盗窃罪被上网通缉的延安男子冯某在延安火车站被延安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2月14日,延安站派出所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便上前对其进行盘查,但该男子始终不肯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经过民警再三追问,男子终于说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号,民警通过身份信息验证发现,原来该男子是因犯盗窃罪被上网通缉的逃犯冯某,遂当场将其抓获。

  据冯某交代,他在之前就因为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2018年8月份出狱后一直没有工作,也不愿意外出打工,便伙同一样有过盗窃前科的刘某商量准备“再干一票”。由于两人在延安都有案底,便打算在外省作案。冯某和刘某在银川一小区居民家中入室盗窃,将卧室保险柜撬开后,盗走了玉石挂件、黄金首饰等物品共计价值9万余元。之后冯某四处躲藏,觉得延安也不安全,他就抱着侥幸心理准备从延安乘坐火车到外地,不料还没上火车就被铁路民警抓获。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杨利娜)

编辑: 张美

男子盗窃获刑6年 出狱仅半年外省盗窃又被抓

因犯盗窃罪被上网通缉的延安男子冯某在延安火车站被延安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