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举行“法律进社区”大型普法活动

2017-12-04 17: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2月4日消息(记者雷恺)由陕西省司法厅、陕西省律协主办,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等协办的12.4法制宣传日暨八千律师下基层“法律进社区”大型普法活动今天(12月4日)在西安市二〇五所社区举行,约500名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了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宪法材料以及法律进社区普法知识汇编等宣传资料共计1500多份。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主任丁云波为群众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有关内容。活动中,律师设立法律咨询台,针对社区群众最关心的法律问题一一给予讲解,解答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维权问题,为社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律师队伍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律师协会等组织全省8000余名律师深入基层,广泛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 刘昱

陕西举行“法律进社区”大型普法活动

由陕西省司法厅、陕西省律协主办,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等协办的12.4法制宣传日暨八千律师下基层“法律进社区”大型普法活动今天(12月4日)在西安市二〇五所社区举行,约500名群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