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勉县检察院“五条措施”助力新闻宣传

2017-06-14 22: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14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袁长春)近日,勉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宣传推进会,各科室负责人和写作骨干25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今年前四个月的新闻宣传情况,并对今后以迎接十九大为主题的宣传工作进行安排。具体采取“五条措施”:

  一是将任务层层分解,并与目标考核和评选“优秀公务员”、“先进个人”挂钩;二是加强培训。既邀请新闻媒体编辑老师讲课,又让身边写稿好的干警交流体会,促进共同提高;三是加强督促检查。政工科每月通报一次,对完成任务差的进行约谈和重点帮扶;四是树立正面典型。对写稿数量多、质量好的干警进行褒奖,营造你追我赶的好氛围;五是加强与新闻媒体的联系,为检察宣传搭建平台。

  据悉,今年前4个月,该院已在各类媒体发表宣传稿件70篇,编发自创微信12条。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新闻宣传;检察院;勉县

勉县检察院“五条措施”助力新闻宣传

勉县检察院近日召开检察宣传推进会,各科室负责人和写作骨干25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今年前四个月的新闻宣传情况,并对今后以迎接十九大为主题的宣传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