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渭南市临渭区法院故市法庭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殊荣

2017-04-19 07:46: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马黎)4月17日,记者从陕西省高院了解到,渭南市临渭区法院故市人民法庭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殊荣,是全省法院系统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单位,此次,全国法院系统共有20个集体被命名。

  临渭区法院故市人民法庭地处临渭区渭河以北故市镇,担负着辖区6个乡镇,300平方公里范围内24万人口的民事案件审判和调解案件的执行工作,年均审理各类民事案件400余件,其中调解结案率达85%以上,无一例发回重审案件和引发上访事件。

  据了解,“全国青年文明号”是由共青团中央联合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公安部等22个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青年岗位文明创建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青年群体立足本职、文明从业,大力争创一流业绩,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精神风采。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法庭;全国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