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1月27日消息 11月27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传达西安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对西安航空基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仝秀丽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各部门、各园区管理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西安航空基地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的基础上,对西安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再次强调依据《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实施方案》,对西安航空基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进行了细致全面安排。

  会议要求,西安航空基地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切实肩负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重大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西安航空基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西安航空基地各类宣讲团要围绕西安航空基地发展和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结合西安航空基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三大原则,严把宣讲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宣讲实效,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人心。

  下一步,西安航空基地将以分级负责、层层推进为原则,充分发挥“时代新人”“支部书记”“党建联建”“亲商助企”等各类宣讲团作用,不断创新方式,提升宣讲效果,深入机关、企业、校园、社区,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活动,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西安航空基地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通讯员   康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