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俞玲)近日,榆林市能源局发布公告称,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在对府谷县万泰明煤煤矿进行随机检查时发现,该矿安全生产意识淡漠,存在多条问题隐患,责令涉事煤矿立即停产整改。

  榆林市能源局在公告中说,2020年4月8日,市县两级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在对府谷县万泰明煤矿进行随机检查时发现,该矿安全生产意识淡漠,存在43202综采工作面已推采至9#联巷,9#联巷主运顺槽侧设置挡风帘,辅运顺槽侧正在构筑密闭墙,未制定可行的安全技术措施;4-4、5-2煤回风大巷未安设二氧化碳传感器;43202回风顺槽1#临时避难硐室甲烷传感器4月7日至4月8日出现故障未及时处理,且无相关故障记录;43202综采工作面主运顺槽超前支护多处单体液压支柱倒柱等11条问题隐患。

  “以上问题隐患违反《煤矿安全规程》等有关规定,不能保证煤矿安全生产。”榆林市能源局在公告中说,已责令府谷县万泰明煤矿立即停产整改。

  公开数据显示,府谷县万泰明煤矿有限公司位于府谷县庙沟门镇郝家沟村,法定代表人为刘二嬲。这家成立于2009年的公司,注册资本为16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