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e57c49086547c3ee391a825f61d60.gif

  陕西公安启动最高等级勤务机制。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自1月25日陕西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Ι级应急响应以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奔赴疫情查控一线,一场全警参与的、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逐渐拉开帷幕。

a3d2d1281d45ca811cbc26e69f3f6c13.jpeg

  陕西公安启动最高等级勤务机制。

  疫情发生后,咸阳市公安局数百名党员民警和辅警纷纷向市局党委提出申请,并在请战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志愿加入疫情防控突击队。

3b40315de8ca0891ca980cd45d37767d.png

  陕西公安启动最高等级勤务机制。

  与此同时,西安市公安局、宝鸡市公安局、铜川市公安局、渭南市公安局、延安市公安局、榆林市公安局、安康市公安局、汉中市公安局、商洛市公安局、杨凌示范区公安局,以及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治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西咸新区公安局、机场公安局等单位也迅速启动最高等级勤务机制。

  全省167个公安检查站,713个联合防疫查控点和临时执勤点立即全员上岗,展开疫情查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