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9b69a64d4c4865303eeb40f7e036053.png

  网友发帖反映称,商洛一停车场内销售、囤积高硫煤。

  西部网讯 商洛市一停车场销售囤积高硫煤、长武县香丽花园小区供暖温度不达标、万科高新华府小区违规设置铁栅栏……11月25日,商洛市创卫办、长武县委宣传部、雁塔区网络发言人等7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18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商洛市一停车场销售、囤积高硫煤

  销售摊点已被取缔

  2019年11月1日,网友“泽振”反映称,近期有一部分外地人,在龟山大道停车场销售和囤积高硫煤,污染环境。请相关部门重视调查处理。

  商洛市创卫办回复:经实地走访调查,网友反映问题属实。11月19日我办深入实地查处时,该燃煤销售摊点已被相关部门彻底取缔,并于11月18日清理完毕,现场未发现销售人员及燃煤。对安顺和停车场管理人员给予了批评教育,其承诺以后不再将场地出租他人违规销售燃煤,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长武县香丽花园小区供暖温度不达标

  小区供暖已恢复正常

  2019年11月19日,网友“匿名”反映称,我是长武县香丽花园小区住户,每年供暖时间是11月15日,10日之前收取暖气费。但是缴费后物业没有检修管道,暖气的循环泵也未及时打开,严重影响小区供暖。请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长武县委宣传部回复:经查,香丽花园小区物业没有及时开启换热设备,也没有逐户检查终端,导致供暖温度不达标。对此,我县住建局物业办已责令小区物业开启了换热设备,目前小区供暖正常。

  万科高新华府小区违规设置铁栅栏

  已责令限期拆除

  2019年,11月13日,网友“weiquan1112”反映称,万科高新华府小区开发商违反规划部门制定的规划图,强行将小区一分为二,如今铁栅栏巍然屹立,规划部门工作人员确认属于违法行为,请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雁塔区网络发言人回复:经杜城街道核实,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收到区“四改两拆”办转来的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雁塔分局《关于万科高新华府违法建设的认定转办函》,随后,按照法定程序,杜城城管执法中队向万科地产下达了《限期拆除违法建设通知书》。下一步,街道杜城城管执法中队会严格按照拆违的法定流程程序做好后续工作。(编辑 辛超 实习生 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