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航空基地网格员队伍助力国卫复审提质增效

2019-09-18 00: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9月18日消息(记者王佳爱)为了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建立起20余人的国卫复审网格员队伍,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对辖区各个网格的市容环境卫生进行常态化巡查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

  网格员们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居民小区、企业园区、公园广场等重要区域的市容环境卫生开展日常检查,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至各行业主管部门,部门间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在检查过程中,网格员们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等相关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群众对国家卫生城市的认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目前,西安航空基地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宣传喷绘、设置宣传桁架、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并充分利用道路灯箱、文化墙、工地围挡、小区宣传栏、公共电子屏、公共电梯等平台,大力宣传国卫复审相关知识,营造浓厚的国卫复审宣传氛围。

  

编辑: 刘涛

西安航空基地网格员队伍助力国卫复审提质增效

为了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建立起20余人的国卫复审网格员队伍,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对辖区各个网格的市容环境卫生进行常态化巡查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