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调整完成高速公路和国道路网命名编号

2019-09-05 10:08: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记者从陕西省公路局获悉,截止8月底,陕西全省23条国家高速公路、12条省级高速公路以及25条普通国道等运营公路的命名编号调整工作已全部完成。

  【新闻回顾】出行请注意!陕西调整23条高速公路和25条国道命名编号

  依据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国家公路网里程桩号传递方案》、《关于开展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的通知》等要求,陕西省于2018年5月启动了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实施工作,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陕西省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实施方案》。

  陕西省公路局组织技术支持单位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了《陕西省国家公路网里程桩号敷设方案》和《陕西省国家公路网交通标志调整实施技术指南》等技术支持文件,适时开展督查指导,推进此项工作有序开展。各市交通运输局、各公路管理局,省高速集团、省交通集团、各收费公路经营公司也在有序推进。

  截止8月底,除在建的高速公路、普通国道路网建设工程需结合项目进展情况同步实施外,陕西全省23条4940.94公里国家高速公路、12条360.93公里省级高速公路以及25条6638公里普通国道等运营公路的命名编号调整工作已全部完成。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刘望

编辑: 刘昱

陕西调整完成高速公路和国道路网命名编号

陕西调整完成高速公路和国道路网命名编号,记者从陕西省公路局获悉,截止8月底,陕西全省23条国家高速公路、12条省级高速公路以及25条普通国道等运营公路的命名编号调整工作已全部完成。陕西省公路局提醒,在国省道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后,出行前请留意线路变化,以免耽误行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