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秦之水击败北体大提前七轮保级成功

2019-08-25 12:42:00来源:陕西日报

  8月24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陕西大秦之水队2比1击败北京北体大队,全取3分。

  开场阶段,双方互有攻守。第8分钟,陕西队王尔卓开出右路角球,后点没有包抄队友,皮球出了底线。1分钟后,杨贺禁区内带球突破,北京队邹仲霆在防守中将其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奥斯卡主罚破门,帮助陕西队1比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胥栩直传球向前,杨昊脚后跟一磕,将球传向北京队禁区,杨贺得球后一记劲射洞穿球门。陕西队2比0领先。第87分钟,北京队的戈武挑射入网扳回一球。此后双方都未能进球。最终陕西队取得胜利,联赛积分达到34分。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陕西队主教练王波表示,本场比赛球队很好地完成了技战术安排击败对手,提前七轮保级成功。(记者 张江舟)

编辑: 刘昱

大秦之水击败北体大提前七轮保级成功

大秦之水击败北体大提前七轮保级成功,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胥栩直传球向前,杨昊脚后跟一磕,将球传向北京队禁区,杨贺得球后一记劲射洞穿球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陕西队主教练王波表示,本场比赛球队很好地完成了技战术安排击败对手,提前七轮保级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