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渭南市启动生态环保问题整改专项督查

2019-08-07 07:46:00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娟萍 记者 汪曼莉 实习生 党晨睿)日前,记者从渭南市生态环境局获悉:7月12日,渭南市启动了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专项督查行动。此次督查由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和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以及2019年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目标任务整改落实为重点,全面检查县(市、区)党委、政府和市级部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履职情况。

  记者了解到,在督查中,各督查组对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工作落实不力,推诿扯皮的责任部门和人员,将按照有关程序及时进行约谈、通报或进一步追责问责。渭南市将通过此次下沉督查活动,提升县(市、区)党委、政府和市级部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能力和水平,并确保渭南市生态环境督察问题整改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进一步促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编辑: 舒隆焕

渭南市启动生态环保问题整改专项督查

日前,记者从渭南市生态环境局获悉:7月12日,渭南市启动了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专项督查行动。渭南市将通过此次下沉督查活动,提升县(市、区)党委、政府和市级部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能力和水平,并确保渭南市生态环境督察问题整改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进一步促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