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利!书博会向社会公开发放8万张惠民购书券

2019-07-24 15:49:00来源:陕西日报

  7月23日,记者从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执委会办公室获悉:为了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进一步促进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书博会执委会办公室从7月25日起将面向社会公开发放单张面值50元的公益性惠民购书券 (以下简称惠民券)8万张。

  据了解,本次公开发放的惠民券分为电子惠民券和纸质惠民券两种。7月25日至30日,市民可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并完成答题后领取电子惠民券。电子惠民券发放分两个阶段。从7月25日至29日,每天9时开始发放;本阶段发放的电子惠民券有效期至7月29日21时。从7月30日9时开始,一次性重新发放第一阶段未领取及过期的电子惠民券,具体发放数量以剩余数量为准。一个微信账户只能领取一张电子惠民券。

  纸质惠民券共4000张。7月27日至30日,每日9时开始发放。纸质惠民券仅限老年人、中小学生、残疾人、军人,凭本人相关有效证件(老年证、中小学生证、残疾人证、军人证)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书博会主会场和谐广场纸质惠民券发放点领取。每证每人限领1张。(记者 康传义 见习记者 赵杨博)

编辑: 刘昱

福利!书博会向社会公开发放8万张惠民购书券

福利!书博会向社会公开发放8万张惠民购书券,7月23日,记者从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执委会办公室获悉:为了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进一步促进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书博会执委会办公室从7月25日起将面向社会公开发放单张面值50元的公益性惠民购书券 (以下简称惠民券)8万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