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到安康宣讲

2019-06-17 16:49:00来源:西部网

2bbd1eb084928cf5f3a950fdcf097239.jpeg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到安康宣讲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6月16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赵富振分别在安康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和高新区宣讲,700余名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赵富振结合我省及安康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典型案例,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宣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脉络清晰,进一步提升了在场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4a48ec5364de333e1f768a567bf3c8e5.jpeg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到安康宣讲

  安康高新区汪曹村党支部书记汪涛在听取宣讲报告后说,“通过这次宣讲会,了解到一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一定要多向群众宣传,发动群众深挖线索,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扫黑除恶的行动中来。”

  编辑:田珂

编辑: 王佳爱

陕西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到安康宣讲

6月16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赵富振分别在安康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和高新区宣讲,700余名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报告。宣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脉络清晰,进一步提升了在场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