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千阳通报扶贫、市场、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3人受到警告处分

2019-06-04 17:10: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作用,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助力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近日,千阳县纪委对查处的3起扶贫、市场、环保领域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1.城关镇冉家沟村原党支部书记冉拴科违规使用项目资金问题。城关镇冉家沟村原党支部书记冉拴科违规将“科普惠农兴村计划专项资金”用于非项目支出和冉家沟村日常接待,造成不良影响,冉拴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草碧镇草碧村党支部书记张玉清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草碧镇草碧村党支部书记张玉清在实施村委会改造工程中未按照要求进行招投标,造成不良影响,张玉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崔家头镇斜道巷村东沟组组长张拴海破坏林地问题。斜道巷村东沟组组长张拴海未经审批,私自损毁树木11棵,造成不良影响,张拴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 王佳爱

千阳通报扶贫、市场、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3人受到警告处分

城关镇冉家沟村原党支部书记冉拴科违规将“科普惠农兴村计划专项资金”用于非项目支出和冉家沟村日常接待,造成不良影响,冉拴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草碧镇草碧村党支部书记张玉清在实施村委会改造工程中未按照要求进行招投标,造成不良影响,张玉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