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鸡:有惊无险!油罐车高速起火 消防紧急灭火排险

2019-04-23 12:08: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邓蓉 赵彦宁)今天(4月22日)早上,一辆满载柴油的油罐车在西宝高速行驶时,突然起火,情况危险。接警后,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化险为夷。

  上午8点42分,宝鸡市消防支队眉县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出动了两辆消防车和14名指战员赶往事发的西宝高速眉县出口,现场一辆运输柴油的油罐车左右两侧后轮胎同时起火,消防队员们立即用水枪对明火进行打压,同时对车辆罐体进行降温,据了解,这辆车上共载有29吨柴油,一旦引燃罐体,后果不堪设想,经过消防指战员们半个多小时努力,最终保住罐体,排除险情。

编辑: 舒隆焕

宝鸡:有惊无险!油罐车高速起火 消防紧急灭火排险

今天(4月22日)早上,一辆满载柴油的油罐车在西宝高速行驶时,突然起火,情况危险。接警后,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化险为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