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义务植树点亮绿色

2019-03-12 15: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3月12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李丹)3月12日,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华北片区项目团支部联合开展了“打赢首都蓝天保卫战,关爱自然,创造绿色”为主题的义务种植活动。

  当日,中铁七局西安公司30余名青年志愿者早早来到昌平区辛庄桥平原造林基地,刨坑、栽苗、培土、浇水……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共栽种苗木100株。

  “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有机会一定还要参加!”中铁七局西安公司青年志愿者高凯亮说道。“想着植树节马上到了,我们就把这个想法和兄弟单位说了,没想到大家都很支持。”京张项目党支部书记王中海说,“举办这个活动,为首都的绿色尽点微薄之力。”

编辑: 刘昱

义务植树点亮绿色

3月12日,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华北片区项目团支部联合开展了“打赢首都蓝天保卫战,关爱自然,创造绿色”为主题的义务种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