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张广智出席 王兴宁讲话

2019-03-01 16:1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董渺)2月28日,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听取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情况综合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兴宁对十三届省委前三轮巡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各级巡视巡察机构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全力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兴宁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在推动落实“两个维护”、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上持续用力。要强化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突出监督重点,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发现被巡视单位党组织存在的政治问题、本质问题、深层次问题,在提升监督效能、形成有力震慑上取得新突破。要强化配合协作,协调推进专项检查,健全完善协作机制,进一步增强监督合力。要强化联动效果,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发挥巡视推动、带动、联动巡察作用,持续提升联动效果。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巡察干部队伍。

编辑: 王佳爱

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张广智出席 王兴宁讲话

2月28日,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巡察干部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