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举办千名劳模赏灯活动 郭大为出席启动仪式

2019-02-18 11:5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郭军)2月17日,西安市总工会联合曲江新区管委会、西安广播电视台举办千名劳模赏灯活动。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新春赏灯活动为劳模们设置了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观赏游览环节,内容包括“贺新春慰问劳模”启动仪式、观看文艺演出、游览现代唐人街、观赏大唐芙蓉园景区灯展等。活动主会场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既有艺术表演和大型彩车巡游活动,还有独具西安特色的老字号美食、新潮好玩的科技体验馆及文创产品。大唐芙蓉园设置花灯近百组,配合唐风歌舞演出,让劳模们感受传统年俗文化。

  参加这次活动的千名劳模,都是来自基层一线,走在行业前列、勇挑工作重担的先进典型。像五环集团纺织工黄云娜,27年坚守一线,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西安市劳动模范等荣誉;西电集团数控车床操作工高喜喜,攻克多项生产技术难关,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西安“工匠之星”。

编辑: 刘昱

西安市举办千名劳模赏灯活动 郭大为出席启动仪式

2月17日,西安市总工会联合曲江新区管委会、西安广播电视台举办千名劳模赏灯活动。新春赏灯活动为劳模们设置了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观赏游览环节,内容包括“贺新春慰问劳模”启动仪式、观看文艺演出、游览现代唐人街、观赏大唐芙蓉园景区灯展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