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传隧道内车辆发生“爆炸” 交警辟谣:车辆发生自燃

2019-02-12 11:39: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 昨天,微信朋友圈里一条交通事故的视频被不少网友转发,甚至称车祸现场发生了“爆炸”。后经交警部门证实,网传的“爆炸”实为谣言。

  昨天上午,记者在网友转发的这段视频中看到,不少车辆停放在福银高速永寿梁隧道口,接近隧道口的位置有不少人员逗留聚集。“太吓人了,里面堵了好多车和人,还有些人被紧急疏散出来。”网友在朋友圈中声称,福银高速永寿梁隧道内疑似有车辆在行驶中发生爆炸,引发隧道内车辆被困,有人员步行逃离现场。因视频并未拍摄到隧道内情况,一时间,只看到微信内容及视频内容的网友,纷纷猜测评论隧道内的险情。其中有人称,隧道内发生了“爆炸”。

  事实果真如网友所说吗?随后,记者向相关部门求证。咸阳高速交警大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进行辟谣。这条发布于11时57分的微博称:该视频内容经与辖区永长中队核实,该视频拍摄的应该是2019年2月10日18时许永寿梁隧道内的一起自燃交通事故。据了解,当时驾驶员魏某驾驶陕D牌照小型轿车沿福银高速公路长武至西安方向行驶至K1785+150m处(永寿梁隧道中段)货车道时,车辆自燃起火。发生自燃后,当事人魏某自行开展自救并报警,经过各部门一起努力,于2月10日19时20分许将火扑灭,车内无人员受伤。当晚,事故车辆被拖移现场,交通逐渐恢复畅通。车辆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刘昱

网传隧道内车辆发生“爆炸” 交警辟谣:车辆发生自燃

网传隧道内车辆发生“爆炸” 交警辟谣:车辆发生自燃,昨天,微信朋友圈里一条交通事故的视频被不少网友转发,甚至称车祸现场发生了“爆炸”。昨天上午,记者在网友转发的这段视频中看到,不少车辆停放在福银高速永寿梁隧道口,接近隧道口的位置有不少人员逗留聚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