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榆林教育:启动百所公办幼儿园建设 整改校外培训机构1239所

2019-01-12 14:50: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1月11日,榆林市教育局公开通报了全市教育系统2018年亮点工作。据介绍,去年兴建一批学校,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升办学质量。

  榆林市教育局实施新一轮榆林中心城区学校建设五年规划,启动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34个,完成投资1.7亿元,预计新增学位19470个。学前教育三期行动计划启动114个建设项目,预计新增学位18851个,目前建成62个,在建52个,完成投资1.3亿元,2018年新增学位5003个。

  榆林市去年“本科二批次”上线人数11444人,其中600分以上413人,2名学生被清华大学录取。新招聘教师2343名,评选认定市级“教学能手”113人,79名教师评为省级“教学能手”,13名教师评为省级“学科带头人”,12名教师评为省级教学名师。

  去年还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活动,联合四部门下发了《关于开展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市政府召开了全市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下发了《榆林市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建立起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联席会议制度,联合五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督查工作,共排查机构1490所,整改机构1239所。

编辑: 舒隆焕

榆林教育:启动百所公办幼儿园建设 整改校外培训机构1239所

榆林市教育局公开通报了全市教育系统2018年亮点工作。据介绍,去年兴建一批学校,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升办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