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政府主导市场运作 灞桥区启动生活垃圾分类总动员

2018-12-19 18:32: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黄晓巍)12月18日,“西安无人机应用创新基地”正式挂牌成立。该基地的建设将有效推动西安无人机产业的创新应用发展。

  “西安无人机应用创新基地”由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西安航空学院、西安富沃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作为一种专业化的“创客空间”,该基地将通过聚焦细分产业领域,探索专业无人机众创空间的新模式,搭建无人机设计、制造、装配和测试等全产业链孵化平台,为市场提供专业化无人机研制服务、为高校培养应用型无人机创新人才、为企业提供资源对接及业务合作的交流平台。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将发挥政府牵引职能,对特色双创载体、高校人才创业、无人机产业发展等相关扶持政策进行及时宣讲传达、贯彻落实,并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无人机交流活动和创业大赛,促进社会资源有效聚集,实现多方合作共赢。西安富沃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航空学院具体围绕无人机联合研发、人才培养、师资合作、教材研发、学生竞赛活动、教学教具、实训器材研制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项目带动,不断提升创新创业团队的专业技能和自主创业能力,拓展大学生教学实践和就业创业的渠道,培育和造就适合无人机研发、生产、应用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建立起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输送机制。

编辑: 刘昱

政府主导市场运作 灞桥区启动生活垃圾分类总动员

政府主导市场运作 灞桥区启动生活垃圾分类总动员,“只要家里有垃圾我就会拿下来分类投放。为整个绿水东城小区1692户业主提供服务的“好嘞社区”其实是一座垃圾分类社会服务亭,也是灞桥区垃圾分类开展工作中的一个智能服务板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