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1至9月全省破获涉拐案件83起 解救受害人39名

2018-11-23 12:16: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记者张红中)11月22日,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了解到,陕西省各级公安机关始终对各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活动给予严厉打击,全省拐卖犯罪案件呈现“低发高破”态势。据统计,仅今年1至9月,陕西省公安机关就已破获各类涉拐案件83起,打掉涉拐犯罪团伙2个,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20名,解救被拐卖受害人39名。

  据悉,由陕西省公安厅创办的“三秦回家网”是全国首家由公安机关创办的“打拐、反拐”公益性网站,自2014年4月上线运行以来已发布寻亲信息700余条,找回失踪人员107人,其中失踪被拐儿童78人。

编辑: 刘昱

今年1至9月全省破获涉拐案件83起 解救受害人39名

11月22日,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了解到,陕西省各级公安机关始终对各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活动给予严厉打击,全省拐卖犯罪案件呈现“低发高破”态势。据统计,仅今年1至9月,陕西省公安机关就已破获各类涉拐案件83起,打掉涉拐犯罪团伙2个,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20名,解救被拐卖受害人39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