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国际骑行大会鸣枪开赛

2018-10-22 11:48: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0月22日电(记者张晨俊)以“喜迎十四运、铁马青春行”为主题的“绿地杯”2018西安国际骑行大会,21日在西安渭河南岸全民健身长廊鸣枪开赛。

  本届骑行大会分设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健身骑行组等五个组别,赛道全程 45 公里。比赛当日,1200多名选手分组出发,在骑行中一同体验古城西安的生态变化。

  经过3个多小时的分组竞逐,男子公路精英组前三名分别由青海马海军自行车队的张文龙、于世杰,速盟-panda车队的崔智获得;ucc即刻启程车队的张含、王毅博,个人车手张利彬分获男子山地青年组前三名;四川乐山市骑手干厅芹、个人车手冯小根、陕西喜德盛乐行车队的王雪莉包揽女子山地组的冠亚季军。

  赛事进行期间,组委会还在现场举办了自行车嘉年华活动,参赛选手和观众一同参与了新型健身产品体验、自行车趣味项目比赛等活动。

编辑: 张美

西安国际骑行大会鸣枪开赛

以“喜迎十四运、铁马青春行”为主题的“绿地杯”2018西安国际骑行大会,21日在西安渭河南岸全民健身长廊鸣枪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