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残联各专门协会向全省残疾人发出“自强自立不畏难 我要脱贫奔小康”倡议书

2018-10-17 21:29:00来源:陕西日报

  全省残疾人兄弟姐妹们: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平等成员,也是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创造者。在深入推进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之际,我们向全省残疾人兄弟姐妹发出倡议:

  我们要感恩奋进加油干。党和政府始终把我们的疾苦冷暖放在心上,处处为残疾人脱贫奔小康撑腰鼓劲,一双双扶助之手,一份份关爱之情,咱不努力真不行。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下愚公移山志,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拔穷根不罢休,让生命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

  我们要不等不靠主动干。残疾固然不幸,但因残疾失去对生活的信心更不幸。我们坚信幸福不会从天降,好日子是干出来的,决不能等着别人送小康。要不畏难、不懈怠、不抛弃、不放弃,宁愿苦干、不要苦熬,迸发内生动力,鼓起劳动干劲,自己的事情主动干、尽力干,用辛勤汗水浇灌小康之花,在脱贫路上不掉队、勇争先。

  我们要自强不息展才干。身残志不短,我们同样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要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挖掘自身潜能,不断增长本领,多做力所能及的事,争当逆境成才的楷模。要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做向上向善的事,用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事迹感染更多人,成为传递正能量的使者。

  自强自立不畏难,我要脱贫奔小康。让我们用自尊点燃希望,用自信激发动力,用自强逐梦前行,用自立成就未来,在脱贫攻坚奔小康的道路上书写精彩人生,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残联各专门协会向全省残疾人发出“自强自立不畏难 我要脱贫奔小康”倡议书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在深入推进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之际,我们向全省残疾人兄弟姐妹发出倡议:  我们要感恩奋进加油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