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产业扶贫精准脱贫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09-27 23:11: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杜晓文) 陕西省产业扶贫精准脱贫现场推进会9月26日在宝鸡市召开。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讲话,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出席,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主持会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中省市县已落实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26.9亿元,56个贫困县整合各类涉农资金166亿元。中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涉农整合资金的60%以上将用于支持产业发展。今后,我省将以“3+X”特色产业发展为重点,加快发展富民产业;坚持精准扶贫与转变贫困地区产业发展方式深度融合,通过“一业一龙头”的方式,做大做强特色拳头产品,把贫困户嵌入到产业加工链条和利益分配环节中,推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编辑: 刘昱

陕西省产业扶贫精准脱贫现场推进会召开

全省产业扶贫精准脱贫现场推进会召开,陕西省产业扶贫精准脱贫现场推进会9月26日在宝鸡市召开。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出席,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主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