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消协发布消费警示:慎选另类高价月饼

2018-09-22 11:02: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赵丽莉)西安市消费者协会昨日发布“双节”消费警示,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旅行、购物时要理性消费,尤其对过度包装、花样翻新、另类、巧立名目的高价月饼要慎选。

  警示一:中秋节临近,消费者在购买月饼及其它食品类东西时要选择证照齐全的商场、超市、商店、专卖店。还应检查内包装是否完好无损、有无变质现象等。

  警示二:在网购时,尽量选择具有正规运营资质、信用评价高的网站和商家购买,下单时,尽量选择第三方担保支付或货到付款的商家。

  警示三:国庆节期间,消费者在外出选择旅行社时,要查看旅行社的资质和相关许可证是否齐全,还要考虑到其信誉程度,选择合法、信誉度好的旅行社。

  警示四:中秋、国庆期间,消费者在外出就餐时要注意饮食卫生等问题,要选择有合法经营资格、卫生条件好的饭店就餐消费,查看好所选菜品的详细价格,结账前要查看消费明细。

编辑: 刘昱

西安市消协发布消费警示:慎选另类高价月饼

西安市消协发布消费警示:慎选另类高价月饼,西安市消费者协会昨日发布“双节”消费警示,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旅行、购物时要理性消费,尤其对过度包装、花样翻新、另类、巧立名目的高价月饼要慎选。警示三:国庆节期间,消费者在外出选择旅行社时,要查看旅行社的资质和相关许可证是否齐全,还要考虑到其信誉程度,选择合法、信誉度好的旅行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