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政府表彰20名"创业明星" 每人奖励10000元

2018-09-11 10:11: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康乔娜 张端)2018年,全市创业扶持政策进一步完善,创业环境不断优化,在此期间涌现出了一大系统批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奉献社会的创业典型。记者10日从市政府获悉,为鼓励先进、引导和带动更多的劳动者投身创业热潮。市政府决定,授予靖锋、倪梦、孙鹏等20名创业者2018年“西安创业明星”称号,并给予每人10000元奖励。

   西安市政府提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创业明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加倍努力,奉献社会,带动更多的人在创业创新中再创佳绩。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创业明星为榜样,解放思想,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发奋图强,努力通过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编辑: 张美

西安市政府表彰20名"创业明星" 每人奖励10000元

记者10日从西安市政府获悉,为鼓励先进、引导和带动更多的劳动者投身创业热潮。市政府决定,授予靖锋、倪梦、孙鹏等20名创业者2018年“西安创业明星”称号,并给予每人10000元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