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年男冒充教师在图书馆吸烟 学生劝阻时发生冲突

2018-07-31 20:37: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史凯强)最近,一段手机视频在网上流传,一名中年男子在陕西理工大学图书馆吸烟时,被学生当场制止,双方争执不下发生言语冲突。

  视频中显示,这名中年男子自称高校老师,称学生不该骂他,并一再询问学生是哪个系哪个班的;而这名学生也不甘示弱,表示陕西理工大学没有这样的老师等等。争执中,中年男子不断用手指戳学生,并使用侮辱性手势。后来在图书馆保安的劝阻下,双方离开。

  事情发生后,陕西理工大学官方微博做出回应。经调查,视频上的中年男子不是陕西理工大学教职工,是校外从事中学课程辅导的工作人员。陕西理工大学提醒,希望社会读者在学校图书馆阅读期间遵守学校各项规定,自觉维护和构建良好学习氛围,对违反规定的读者将停止提供阅读服务。

编辑: 刘昱

中年男冒充教师在图书馆吸烟 学生劝阻时发生冲突

中年男冒充教师在图书馆吸烟 学生劝阻时发生冲突,最近,一段手机视频在网上流传,一名中年男子在陕西理工大学图书馆吸烟时,被学生当场制止,双方争执不下发生言语冲突。陕西理工大学提醒,希望社会读者在学校图书馆阅读期间遵守学校各项规定,自觉维护和构建良好学习氛围,对违反规定的读者将停止提供阅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