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零容忍”

2018-07-20 20:34: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旭东) 陕西省政府昨天(7月19日)召开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去年陕西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在全国排名第11位,基本实现了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数、破案数上升,发案数、人民群众财产损失下降的“两升两降”工作目标,但仍存在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持续高发、新型骗术层出不穷等突出问题,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下一步始将始终对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保持“零容忍”,提升打击治理的“精准度”。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零容忍”

陕西省政府昨天(7月19日)召开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下一步始将始终对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保持“零容忍”,提升打击治理的“精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