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榆林公交将启动"车让人"活动

2018-06-20 17:30: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李明) 今天(6月20日)上午,记者从榆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了解到,榆林公交将开展“礼让斑马线,做文明公交人”专项行动,营造文明礼让、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榆林城区现有公交线路20条,公交车366辆,线网总长322公里,2017年完成客运量9800万人次,基本实现了城郊区全覆盖。为了全面提升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礼让、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公交驾驶员的文明素养,引导驾驶员养成文明礼让的良好出行习惯,榆林公交决定开展全行业“礼让斑马线,做文明公交人”专项活动。

  据榆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付明荣介绍,榆林公交下一步还将多措并举跟进处罚,逐步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打造秩序优良、服务优质,高标准、严要求的公交运行新形象。

  为了给市民创造更加便捷温馨安全的出行环境,榆林公交总公司近日还专门组织召开了“广开思路 共商发展——公交公司发展情况介绍暨百姓问政建议办理情况座谈会”,邀请了热心市民及部分媒体,探讨交流开门纳谏,共商共谋公交发展大计。

编辑: 刘昱

榆林公交将启动"车让人"活动

今天(6月20日)上午,记者从榆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了解到,榆林公交将开展“礼让斑马线,做文明公交人”专项行动,营造文明礼让、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