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视剧《白鹿原》获奖带热影视城端午游

2018-06-17 22:44: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高维佳 崔刚)激烈的枪战、惊心的爆破、精彩的表演,白鹿原影视城的《二虎守长安》实景演出,引得观众声声喝彩。今年端午节小长假,很多游客都选择到白鹿原影视城端午游,参观电视剧《白鹿原》拍摄地,到白嘉轩、鹿子霖家拍照留念,再看场根据小说情节创编的实景演出。

  四川游客陈思屹:“慕名而来,就一直很喜欢陈忠实这个作家,电视剧我也看了,我就说一定要来看一看。”

  白鹿原影视城市场营销部负责人王尔曼:“端午节期间可能每天就增至四场,然后每一场基本都是爆满的状态。”

  据统计,端午假期前两天,白鹿原影视城平均每天人流量大概在4万人左右,预计整体将突破10万人,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编辑: 王佳爱

电视剧《白鹿原》获奖带热影视城端午游

电视剧《白鹿原》获奖带热影视城端午游,激烈的枪战、惊心的爆破、精彩的表演,白鹿原影视城的《二虎守长安》实景演出,引得观众声声喝彩。”  白鹿原影视城市场营销部负责人王尔曼:“端午节期间可能每天就增至四场,然后每一场基本都是爆满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