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博士后创新基地即日起至5月10日开始申报

2018-04-22 10:13: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郑伊琛)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至5月10日,西安2018年博士后创新基地开始申报。

  申请建立西安市博士后创新基地,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经营或运行状况良好,企事业单位规模足以支撑博士后创新基地建设;具有专门的技术研究部门或科技开发机构,并与相关高校或科研院所签订合作协议;拥有高水平的技术研发团队,具有理论创新或技术创新的博士后科研项目;单位设立专门的博士后管理机构,具有科学的基地管理办法。与博士后人员建立劳动关系和技术开发协议,能为博士后人员提供相应的科研条件和必要的生活保障。

  另外,凡建有市级以上研发中心、技术中心、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或同等水平的科技研究开发机构,或承担重大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的单位,以及有博士生导师参与的科技创新项目单位,可优先设立。

编辑: 张美

西安博士后创新基地即日起至5月10日开始申报

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至5月10日,西安2018年博士后创新基地开始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