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优秀农民工评选今起报名 需要符合这些条件

2018-04-18 10:04:00来源:陕西日报

  记者日前从西安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西安市将开展2018年“西安优秀农民工”评选表彰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报名时间为4月18日至5月23日,主要采取推荐的方式。凡在西安市城镇连续就业3年以上的农村户籍劳动者均可参加,事迹特别突出的劳动者工作年限可放宽至2年。报名结束后将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网络公示环节,最终确定受表彰人选。据了解,此次评选标准将以工作成绩为主,结合劳动者个人品德、技能等,重点突出农民工精神。评选的“西安优秀农民工”总人数不超过100名,西安市还将从“西安优秀农民工”中选拔10名作为“西安十佳农民工”进行重点表彰。(记者 王婕妤 实习生尚艺帆)

编辑: 舒隆焕

西安优秀农民工评选今起报名 需要符合这些条件

记者日前从西安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西安市将开展2018年“西安优秀农民工”评选表彰活动。评选的“西安优秀农民工”总人数不超过100名,西安市还将从“西安优秀农民工”中选拔10名作为“西安十佳农民工”进行重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