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在律师行业开展宣传宪法活动

2018-04-15 11:0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 (记者 成全勃)4月11日,陕西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联合发出通知,决定在全省律师行业开展“三秦律师在行动 宪法精神入人心”主题活动。

  通知要求,从4月中旬开始,全省律师行业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宪法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省律师行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宪法和监察法及其他与保障改善民生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为学习宣传的主要内容,在扎实做好内部学习宣传的基础上,组建宣讲团,组织律师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军营,将座谈会、专题报告、系列讲座、学术论坛等传统形式与“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新技术相结合,以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讲述宪法故事,宣传宪法精神,推动全社会自觉遵守、坚定捍卫宪法,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 张美

陕西省在律师行业开展宣传宪法活动

陕西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近日联合发出通知,决定在全省律师行业开展“三秦律师在行动 宪法精神入人心”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