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30余全国知名企业家齐聚西安 陕西将为企业投资做好服务

2018-04-10 22:23:00来源:西部网

  今天(4月10日)上午,全国工商联第五联系调研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

  西部网讯(记者李媛)全国工商联第五联系调研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今日在西安召开。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出席会议。

  记者了解到,此次随工作组前来的还有30余名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代表,这些企业家代表也纷纷带来了产品和技术,希望在陕西寻找合作机会。对陕西而言,这也是对外宣传推介我省经济发展成就、积极寻求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企业家来陕的良好机遇。

  黄荣要求,此次来陕调研,不仅要把调研工作落在实处,还要加强与陕西省及各市县工商联的服务对接和指导,使系统工作合力更强。同时,也要结合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家的作用,把调研工作与当地需求结合起来,取得更大的实效。“这么多企业家来到陕西调研在全国工商联来讲也是第一次,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最短的时间能充分了解陕西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与当地加强交流,觅得商机。”黄荣说。

  姜锋在会上表示,这次全国工商联把陕西作为调研联系点,既是对陕西的鞭策和鼓励,也为陕西学习兄弟省份的好经验好做法提供了难得机遇。陕西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各级工商联工作,进一步创新举措、创新方式,为推动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陕西热切地期盼各位企业界的朋友在陕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现在是陕西最好的投资时机,陕西上下正在努力做好金牌‘店小二’服务,我们将为前来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提供最好的服务,希望你们在陕考察期间能够发现商机,最终在陕投资。”陕西省工商联主席徐明非说。

编辑: 刘昱

30余全国知名企业家齐聚西安 陕西将为企业投资做好服务

全国工商联第五联系调研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今日在西安召开。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