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信息漏报违规划庄基地 陇县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案件

2018-04-05 08:08: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鲁鹏飞)信息漏报造成13户危房改造补贴资金无法落实,违规为村民划庄基地,长达八年不缴纳土地承包费。日前,陇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对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公开通报曝光,进一步正风肃纪。

  1、城关镇枣园村在危房改造户信息录入过程中,由于疏忽大意,漏报13户信息,导致该村13户危房改造补贴资金无法落实,严重损害了群众利益,影响了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城关镇纪委给予枣园村党支部书记王金录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枣园村委会主任韩明义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枣园村党支部副书记刘有成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枣园村监委会主任李安田党内警告处分。

  2、曹家湾镇红星村四组组长李小龙违规为两户村民划庄基地建房,造成未批先建,违反了土地审批管理规定。曹家湾镇纪委给予李小龙党内警告处分。

  3、固关镇北大山村党员刘升保在长达八年时间中使用村级土地未上缴承包费,在群众中产生了不良影响,损害了党员形象。固关镇纪委给予刘升保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 刘昱

信息漏报违规划庄基地 陇县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案件

信息漏报造成13户危房改造补贴资金无法落实,违规为村民划庄基地,长达八年不缴纳土地承包费。城关镇纪委给予枣园村党支部书记王金录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枣园村委会主任韩明义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枣园村党支部副书记刘有成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枣园村监委会主任李安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