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东无人机飞行表演10日上午亮相西部物博会

2018-04-05 08:08: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记者梁璠)记者昨日从西部物博会执委会获悉,4月10日上午,京东物流将在第8届物博会举办京东无人机飞行表演活动,届时将为来宾呈现一场精彩的无人机表演视觉盛宴。

  据了解,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8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暨2018中国(西安)智慧交通博览会”(简称西部物博会)将于4月10日至1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规模近3万平方米。本届展会以“新时代、大物流、大交通、新作为”为主题,以“大西安、大交通、大物流”产业新格局为支撑,将通过博览会资源融合共享平台,积极推动现代物流产业、智慧交通产业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背景下实现供给侧结构改革和产业创新升级,同时为推动大物流、大交通产业的陆海内外联动和东西双向互通发展贡献力量,并将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助力道路联通、贸易畅通。

  记者从大会执委会获悉,作为助力中国西部新时代、大物流、大交通、新作为战略合作的重要参与者,2017年,京东全球物流总部、京东无人系统产业中心、京东云运营中心落地西安,在大西安发展黄金机遇叠加期战略布局西安。伴随着京东物流落户西安,京东物流发展呈现出个性化服务、短链化供应、智能化发展等新态势。此外,4月10日上午,京东物流将在本届西部物博会户外广场举办京东无人机飞行表演活动,届时将为来宾和观众朋友呈现一场精彩的无人机表演视觉盛宴。

  此外,本届西部物博会同期还将举办2018“一带一路”大物流发展高峰论坛、大西安交通枢纽建设与城市轨道交通发展论坛、丝绸之路国际海陆港合作发展论坛、西安新能源汽车(物流车)发展论坛等。本届物博会论坛主题紧扣2018市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工作,在西安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功能等方面将发挥重要的助推作用。

编辑: 刘昱

京东无人机飞行表演10日上午亮相西部物博会

记者昨日从西部物博会执委会获悉,4月10日上午,京东物流将在第8届物博会举办京东无人机飞行表演活动,届时将为来宾呈现一场精彩的无人机表演视觉盛宴。据了解,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8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暨2018中国(西安)智慧交通博览会”(简称西部物博会)将于4月10日至1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规模近3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