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青年婚恋交友植绿护绿活动在西安植物园举行

2018-04-04 13: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消息 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办、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公司承办的“长安之恋·遇见春天”陕西青年婚恋交友植绿护绿活动日前在西安植物园举行。数百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为西安植物园生态建设增添一抹青春亮色。

  活动现场,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西安植物园副主任刘立成、招商蛇口西安公司总经理何军利分别给青年们送上祝福。活动中,男女青年积极自我介绍、增进沟通交流,通过组建团队、互动游戏等环节迅速打破陌生感,在为团队游戏获胜进行努力的同时,也展示了自己的机智与勇敢、真诚与豁达、乐观与风趣、细心与体贴。青年们还分组进行树木养护,为一棵棵象征幸福与希望的连理枝、樱花、桃花等浇水除草,在参加公益环保活动中,收获友谊、收获爱情。

  据悉,活动消息发出后,短短两天时间,报名人数就超过了550人。由于活动设计人数所限,此次活动只邀请了200名单身青年参加。

  主办方介绍,举办这次青年婚恋交友联谊活动是希望能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各级团组织将以团结、引导、服务青年为立足点,不定期地组织开展各类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形式活泼的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使广大青年在参加有益有趣的活动过程中,能够牵手自己心仪的人生伴侣。

编辑: 刘昱

陕西青年婚恋交友植绿护绿活动在西安植物园举行

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办、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公司承办的“长安之恋·遇见春天”陕西青年婚恋交友植绿护绿活动日前在西安植物园举行。数百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为西安植物园生态建设增添一抹青春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