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夜景新名片 “光影浐灞”河景灯光秀

2018-03-01 21:21: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钱金库)夜幕降临,西安灞河对岸的楼群开始了绚丽的灯光秀,光影倒映在河面上,形成了水岸对称的绝美画面。灯光秀以灞河为轴打造浐灞特色夜景核心区,伴随着“水之灵”、“光之影”、“城之魂”的光影变奏,河边的现代化建筑上呈现出新春节庆、龙腾四海及火山、海洋、写意山水等画面,展现了不忘初心、春节开门红、丝绸之路和海洋山水四个主题。

  西安市民周淑珍:“刚才看了这个灯光秀,大门一开以后骆驼也走出来了,给人感觉很喜庆,西安是丝绸之路的起点,作为咱西安人,感觉很自豪。”

  西安市民张松生:“有点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觉得好像是一种虚幻,但这又是现实,觉得我们的国家现在发展了,我们的高科技在各个领域都上马了,觉得非常不错非常棒。”

编辑: 刘昱

西安市夜景新名片 “光影浐灞”河景灯光秀

夜幕降临,西安灞河对岸的楼群开始了绚丽的灯光秀,光影倒映在河面上,形成了水岸对称的绝美画面。西安市民周淑珍:“刚才看了这个灯光秀,大门一开以后骆驼也走出来了,给人感觉很喜庆,西安是丝绸之路的起点,作为咱西安人,感觉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