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斗门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所加强对昆明池旅游景区食品安全检查

2018-02-22 14: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2月22日消息(记者温超 通讯员刘涛)为确保春节期间昆明池景区食品安全,西咸新区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沣东新城分局斗门管理所春节前夕集中对昆明池景区范围内各门店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并对部分环境卫生不达标、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不公示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发现的违规使用的食品添加剂予以现场收缴,对无证经营的餐饮单位予以关停。

  西咸新区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沣东新城分局斗门管理所所长刘涛在现场检查结束后召集昆明池景区管理人员、美食街承办机构人员和每一户商户代表召开现场会,反馈了检查存在的问题,要求所有食品原料必须离地摆放,能够有效的防护隔离;需要冷冻冷藏的食品必须配备冰箱冰柜保存;不得使用过期的原料加工食品,不准使用食品添加剂;所有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必须公示在显著的位置。他同时对景区管理方和承包方提出,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必须事不过夜,立即整改。

编辑: 刘昱

斗门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所加强对昆明池旅游景区食品安全检查

西咸新区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沣东新城分局斗门管理所春节前夕集中对昆明池景区范围内各门店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并对部分环境卫生不达标、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不公示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发现的违规使用的食品添加剂予以现场收缴,对无证经营的餐饮单位予以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