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铁路、公路、民航迎来春节前客流高峰

2018-02-13 13:45:00来源:西部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陕西省公路、铁路、民航都迎来了节前出行高峰。

  2月12日上午,在西安城南客运站,等待安检进站的旅客已经排起百米长队。

  西安城南客运站副站长庞家龙:“今天预计(城南客运站)客流量将达到2万人次,也就是今年春运客流最多的时候,这两天客流方向只要集中在安康、商洛方向。”

  铁路方面,今天陕西省预计发送旅客33万人次,创今年春运以来单日发客最高值。为应对节前客流,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已加开13趟长途列车,主要去往北京、成都、上海等方向。高铁方面,西安至成都、重庆、南宁、太原方向高铁票额紧张。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从今天到2月15日也将迎来节前旅客最后的出行高峰,预计日均运送旅客12万人次左右。

  据统计,截至2月10日,陕西省已累计发送旅客1184万人;其中,公路承担的旅客客流最大,达到761万人。目前,陕西省客流总量进入节前阶段性高峰,运政、公安、安监等多部门积极开展春运安全生产检查,确保秩序平稳有序。

编辑: 王佳爱

陕西省铁路、公路、民航迎来春节前客流高峰

截至2月10日,陕西省已累计发送旅客1184万人;其中,公路承担的旅客客流最大,达到761万人。目前,陕西省客流总量进入节前阶段性高峰,运政、公安、安监等多部门积极开展春运安全生产检查,确保秩序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