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咸阳市四县(区)获省级“双高双普县(区)”称号

2018-02-06 07:5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郭妍)经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审议,咸阳市渭城区、泾阳县、礼泉县、淳化县都达到了陕西省“双高双普”评估验收标准,被授予“高水平高质量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和普及学前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县(区)”称号。

  评估考核期间,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团评估考核组赴咸阳市渭城区、泾阳县、礼泉县、淳化县,重点抽查了205所学校和幼儿园,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干部群众和师生、实地检查、查阅相关资料、问卷调查等形式,获取了大量数据信息。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对照评估指标,通过统计分析、集体研究和逐项打分,对四县(区)教育管理、教育经费、义务教育、学前教育、高中阶段教育、学科测试、公众满意度调查等方面进行了评估考核。

编辑: 刘昱

咸阳市四县(区)获省级“双高双普县(区)”称号

经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审议,咸阳市渭城区、泾阳县、礼泉县、淳化县都达到了陕西省“双高双普”评估验收标准,被授予“高水平高质量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和普及学前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县(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