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严防“四风”隐形变异 西安市纪委打击“一桌餐”

2018-02-03 13:56: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王罡 通讯员尚永利)2月1日,西安市纪委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党员干部在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接受吃请问题,严查严控“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同时,将结合查处利用机关或企业食堂、内部宾馆和培训中心等场所违规公款吃喝问题,进一步压缩奢靡享乐问题存在的空间,防止“四风”回潮复燃。

  “一桌餐”是指由私人住宅改造、不对外公开营业、仅为少数特定人员提供餐饮娱乐服务、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一般只供一桌客人用餐。据悉,西安市纪委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组成检查组,采取交叉检查、滚动巡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对“一桌餐”的明察暗访力度。

  西安市纪委公布了“一桌餐”专项治理举报电话:029—12388。市纪委对群众举报的问题线索,将直查快办、立说立行,不挤压拖延;对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无论涉及谁,都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集中整治期间,西安市纪委还将公开曝光一批典型问题,以案说纪、以案警示,强化震慑力,形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浓厚氛围。

编辑: 刘昱

严防“四风”隐形变异 西安市纪委打击“一桌餐”

2月1日,西安市纪委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党员干部在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接受吃请问题,严查严控“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据悉,西安市纪委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组成检查组,采取交叉检查、滚动巡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对“一桌餐”的明察暗访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