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榆林新增身份证自助拍照设备 市民满意将大幅推广

2018-01-23 22:53: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乔鹏飞 王鹏)都说证件照最考验颜值,可大家都想照出一张满意的身份证照片。在榆林神木人民路派出所户籍大厅里,一台新增的身份证自助拍照设备,可是让来办理身份证的人们惊喜而来,满意而归!

  在榆林神木人民路派出所户籍大厅里,一台新增的身份证自助拍照设备成为了大家的新宠。身份证申办人在使用该设备时,从拍照到选照片均可由申办人亲自完成,身份证照片也能拍到自己满意为止。

  神木市民白美艳:“自主选择拍出来的样式之类,不满意可以重新拍,挺满意的,挺好的。”

  神木市民乔丽霞:“这个身份证照片非常快,照得比以前漂亮了,以前大概要二三十分钟吧,现在就几秒钟就好了。”

  这次新引进的自助拍照系统不仅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还赢得了群众的称赞。今后,它还将在整个榆林神木市内推广使用。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拍照时注意自己的着装打扮。

  神木市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杜娅妮:“居民在使用自助拍照仪过程中呢,需要注意以下事项,首先不能穿浅色的衣服,眉毛耳朵要露出来,见到颈部,不化浓妆,头发整齐,不带任何发饰,拍照时平视镜头。”

编辑: 刘昱

榆林新增身份证自助拍照设备 市民满意将大幅推广

在榆林神木人民路派出所户籍大厅里,一台新增的身份证自助拍照设备成为了大家的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