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雪后西安菜价上涨 一斤辣椒卖到9元

2018-01-05 10:35: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白圩珑)“今天我去买菜,发现菜价涨了,一斤螺丝辣子都卖9元钱。”昨日上午,买完菜的梁女士说。经常买菜的人不难发现,一场雪过后,西安市的菜价有所上涨,家住南郊的邓女士说,昨天中午准备吃面,去菜市场买了一小撮菠菜,也就三四根的样子,就花了3元。

  昨日,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处了解到,目前西安市菜价有所上涨,但涨幅在合理范围内。据了解,目前西安市政府采购冬储菜达1.7万吨,有萝卜、大白菜、紫甘蓝、土豆、洋葱等9个品种,足够供应20天左右,后期一旦发现市场蔬菜价格波动异常,将按照保供稳价预案向市场投放,以稳定菜价,保障市民日常需求。

编辑: 刘昱

大雪后西安菜价上涨 一斤辣椒卖到9元

“今天我去买菜,发现菜价涨了,一斤螺丝辣子都卖9元钱。经常买菜的人不难发现,一场雪过后,西安市的菜价有所上涨,家住南郊的邓女士说,昨天中午准备吃面,去菜市场买了一小撮菠菜,也就三四根的样子,就花了3元。昨日,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处了解到,目前西安市菜价有所上涨,但涨幅在合理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