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万多现金落出租车上 西安的哥拾金不昧及时归还

2017-12-24 21:49:00来源:西部网

 三万多现金落车上,西安的哥拾金不昧及时归还。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田啸天) 姚师傅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今天(12月24日)一早,有人把包落在他的车上了,打开一看,现金不少。

  西安市出租汽车集团第三公司的哥姚师傅:“早上6点多,我从西安枣园西路前进大厦拉了两男乘客,一个在前头坐着,一个在后面坐着,到东关南街下车。紧接着我在友谊路上红会医院拉了两女娃,女娃说这座位上咋有个包。”

  姚师傅一看包是个男士黑色包,应该是上一趟两个男乘客落下的。随后姚师傅就把包收好,赶紧联系了所属的西安市出租汽车集团第三公司。

  西安市出租汽车集团第三公司二车队工作人员:“包里面有35700元现金。”

  这乘客下车也没要票,而且包里放有这么多现金,一下子大家犯了难。

  西安市出租汽车集团第三公司副经理汤家:“包交回车队以后,及时和西安公安公交分局联系。那边有人报警说丢了个包,也是装了三万多现金。经过核对,两个事情为一个事情。”

  今天中午的时候,两位乘客来到了西安市出租汽车集团第三公司。

  乘客张先生:“我开始在副驾驶坐着,我先下车。他付完车费就去旁边便利店买烟,顺便买早点,我就给他说给我也买份早点。买过来之后,我给他说包咋没拿,然后就惊慌了。”

  张先生说,这些钱都是单位平时外出办事用的。包失而复得,终于让他悬着的心放下来了。

  在这,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自身的财物一定要自己保管好,如果乘坐出租车的话,下车一定要索取发票。

编辑: 舒隆焕

三万多现金落出租车上 西安的哥拾金不昧及时归还

姚师傅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今天(12月24日)一早,有人把包落在他的车上了,打开一看,现金不少。三万多现金落车上,西安的哥拾金不昧及时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