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安市延川县:紧绷冬季安全生产这根弦

2017-12-22 14:58:00来源:陕西传媒网

  12月20日,延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子信组织县安监局、公安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各镇、街(社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延川县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召开现场分析会。

  年关岁末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延川县为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对人员密集场所、大型综合体、易燃易爆场所等火灾高危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联合执法检查,切实强化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座谈会上,安监局等五个安委会单位负责人结合典型案例就全年信访、道路交通等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元旦”、“春节”期间各方面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进一步的的安排部署。

  王子信表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冬季安全防范工作。冬季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和麻痹期,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防患于未然;要突出重点,夯实措施,对建筑工地、危化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校园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严格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打好冬季安全攻坚战。(记者冯英杰 通讯员 王博)

编辑: 舒隆焕

延安市延川县:紧绷冬季安全生产这根弦

12月20日,延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子信组织县安监局、公安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各镇、街(社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延川县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召开现场分析会。年关岁末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延川县为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对人员密集场所、大型综合体、易燃易爆场所等火灾高危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联合执法检查,切实强化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